综合新闻

国家天文台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同志、老专家、困难职工及野外台站职工等

发布时间:2022-02-15

  农历虎年春节前夕,国家天文台领导带队分别慰问了老院士和老专家,走访慰问了两弹一星元勋家属、时代楷模南仁东家属,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困难职工和家属,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慰问了春节期间在一线值守的野外观测台站工作人员及执行重大科技任务的科研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国家天文台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台领导分别向院士专家、老领导、老同志们介绍了国家天文台过去一年来不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使命定位,取得的一系列重大创新成果、重要工作进展,亲切询问了老同志和困难职工及家属的身体情况,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为国家天文台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于因疫情影响不能上门慰问的老同志和困难职工及家属,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形式开展送温暖活动,嘱咐大家在疫情期间注意防护,遵守属地疫情管理规定,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院士专家、老领导、老同志及职工对国家天文台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疫情期间的关怀表示由衷感激,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国家天文台的各项工作,为国家天文台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创新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