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南美天文研究中心选派学生赴智利交流访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7

  中国科学院南美天文研究中心(简称南美天文中心)是中国科学院实施发展中国家科教合作拓展工程的一个海外项目,20132月经院长办公会批准启动,201310月在智利揭牌正式成立,是我院首个在境外揭牌的海外科教中心。为了充分发挥海外中心平台作用,促进中智学术交流合作,南美天文研究中心拟选派学生1名,赴智利圣地亚哥交流访问,为期一年。

  具体要求: 

  1、研究方向:彗星有机分子和尘埃的多波段研究,在多波段(光学、红外等)观测和数据分析。 

  2、流利使用英语。 

  3、适应长期驻智利生活与工作。 

  有意申请者,请提供简历,包括发表文章清单;简要陈述过去的研究和研究计划(3页或以下);证书或学位复印件(如适用)于2022年7月15日前将上述材料发至zhangyuan@nao.cas.cn 

                            

             南美天文研究中心 

                                           20227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