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中初级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5

  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国家天文台中级、初级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可申报类型 

  全台:中级、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初次定级;中级、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初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中级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二、相关要求及申报条件 

  中级和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初次定级竞聘,需根据申请人的情况确定可竞聘的专业技术岗位等级; 

  中级和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分级竞聘,需已经聘任在中级或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按现级别逐级申请; 

  初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申请人,需任初级专业技术岗位满4年或硕士研究生毕业后任初级专业技术岗位满2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 

  三、注意事项 

  (一)在线申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登陆岗位评聘信息系统,根据要求在线填写《岗位聘用审核表》并将证明材料作为附件上传(要求PDF格式),填报内容严禁涉及国家秘密内容!网址为:http://10.13.0.20/Human_Resource/gwgl/gwpy_apply.php?review_meeting_ID=MjAyMl96aGljaGVuZ196aG9uZ2NodWpp 

  (二)打印确认:审核通过后人事处将通过邮件反馈资格审查结果,请申请人到人事处(A310室)打印纸质版《岗位聘用审核表》; 

  (三)中初级专业技术岗位评审每人报告时间7分钟,回答问题3分钟,合计每人10分钟。报告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工作经历,专业技术领域工作情况介绍(重点介绍工作亮点和创新点)。竞聘报告内容严禁涉及国家秘密内容! 

  (四)具体评审安排另行通知,评审前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公示,资格审查中有特殊情况,由台务会研究决定。 

  四、需提交材料 

  (一)《岗位聘用审核表》:申请人在线填报提交,经人事处审核后打印; 

  (二)《岗位竞聘材料审核表》:仅涉密人员填写,本人签字经审批后,纸质版提交至人事处; 

  三)《岗位系列变更申请表》:按需填写。原则上竞聘岗位类别未发生变动的,所执行的系列不得变更。竞聘岗位类别发生变动,或者因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发生变化(或因额外限制条件)需要变更岗位系列的,请填写该表提交至人事处,由所属部门同意,经审查组审核同意可对岗位类别进行调整,按调整后的岗位系列进行竞聘。 

  截止时间:2022919  12:00(申报系统关闭) 

  联系方式 

   人:赵   

  联系方式:010-64806004   jzhao@nao.cas.cn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人事处 

  1.   20229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