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印象国台2021”摄影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8

台属各部门、台属职工、学生: 

  为丰富全台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广大职工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经研究决定,由台党委主办,台工会、团委、学生会联合承办举办“印象国台2021”摄影作品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台在职职工、在学学生、离退休职工。 

  二、作品主题: 

  1、景物摄影,反映国家天文台的景色、建筑、实验室、工作场景等景物摄影作品; 

  2、科研活动,反映国家天文台科研成就、科研现场、科研装备、实验现象、学术活动及交流等活动摄影作品; 

  3、人文纪实,反映国家天文台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摄影作品。 

  三、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为2021年(2021.1.1-12.31)拍摄,限电子版,文件类型为JPG格式,数码相机拍摄的作品须为3M以上(不得小于800万像素);手机拍摄的作品须为2M以上(不得小于500万像素)。允许使用软件对照片进行简单的处理和适度的裁剪,但不允许采用合成、抠图等手段添加或减少照片元素。 

  2、投稿作品需提供作品名称及作品文字说明(50字以内),需注明作者姓名、摄影器材名称、拍摄时间、邮箱及电话。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一经出现权责纠纷,取消参赛人参赛资格,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稿人负责。 

  4国家天文台有权使用所有投稿作品。 

  四、活动时间:截止至202112月24日 

  五、奖项设置:组织评委会统一进行评选,拟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提名奖、特别奖等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及丰厚奖品。 

  获奖作品将在台网站、摄影展等有关平台和场合进行展示。 

  六、投稿方式: 

  作品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jyhuang@bao.ac.cn,注明每张作品的标题及介绍。报送作品截止日期:202112月24日。 

  联系人:黄京一 64806389 冉淑蓉 6480600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