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14

  1111日上午,国家天文台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总工程师、台务委员、部分中层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委书记汪洪岩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文件精神,传达了院人事局关于学习贯彻该文件精神的有关要求,对全台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台党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组织好学习宣传、政策研究和工作落实;台人事处要组织全台中层领导干部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吃透《规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政策界限,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落实《规定》相关要求,努力建设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对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专题学习计划进行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