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组织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7-2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要求,728日下午,国家天文台组织台属基层党组织近50名党务干部和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党的建设中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和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发生的深刻变化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带头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升服务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开创我台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