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贯彻落实2021年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8-27

  827日上午,国家天文台组织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对标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研究推动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汪洪岩主持。

  台长常进院士传达领学了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和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在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国家天文台改革创新发展工作实际,就学习会议精神体会和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发言。他要求,全台上下要全面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具体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聚焦主责主业,做强优势长板,不折不扣地将会议部署落实落细,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作出新的重大创新贡献。 

  汪洪岩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台属各部门要认真做好这次会议精神的宣贯落实,结合“十四五”规划和领导班子任期目标,分解落实细节,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办督查,不折不扣将会议部署要求落地落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