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组织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2-04

  127日上午,国家天文台党委组织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无党派人士武向平院士,九三学社、农工党、民进、华侨及归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台长汪洪岩同志主持,台长常进院士、副台长赵公博同志、纪委书记欧云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欧云同志代表台领导班子向参会统战人士汇报了国家天文台2020年度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科研运行、日常管理、人才建设等涉及国家天文台全面、健康、长远发展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常进台长对大家提出的重要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汪洪岩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全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华侨及归侨等重要统战人士能够继续积极建言献策,为国家天文台改革常新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