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魏建彦等荣获中科院、北京分院“两优一先”表彰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7-03

  7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交流大会。会上,院领导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国家天文台党委委员魏建彦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71日,中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印发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表彰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国家天文台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党员孔德庆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政综合办主任李伟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全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爱国奉献、攻坚克难,为我院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